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澳門永利賭場老虎機屈錢法

早前有朋友告訴我,在澳門永利賭場玩角子老虎機,有一個必勝的屈錢法 ,别以為是異想天開 ,有時世事真的無其不有 。事緣每次玩老虎機後,印出的現金兑換券,如金額包含任何毫角分等零頭,憑券到出納櫃檯,職員都會給你調高至下一個整數,即使是$99.05,職員也會付給你齊頭$100元正。如是者,舉例你在永利裡玩最便宜的每條線5仙的老虎機,入$100元,玩了19條線後,即使無一中獎,你還有餘額$99.05,很好,立即打印現金兌換券,到出納櫃檯,換回$100元正,你沒有任何損失;如果19條線裡有任何贏了的,恭喜,你屈錢成功了。還有一點,朋友忠告,謹記要到出納櫃檯兌換現金,千萬不要貪方便到自助兌換機兌換,因為自助兌換機會給你不多不少的$99.1元。在其他賭場,朋友說,是不會給你調高至下一個整數的,所以此屈錢法只適用於澳門永利賭場。

得知可以如此屈錢後,一直想找機會試試,是日和老婆到來澳門一遊,當然不能錯過機會。踏入永利,立即找來最便宜的5仙老虎機,入了$100元,每次玩1條線,老虎機真不容易,在完全不知道轉出個什麼會贏錢的情況下,玩了19條線,無一贏錢。不棄屢,把餘額$99.05的兌換券打印出來,走了1分鐘,走到出納櫃檯,成功換回$100元,再走1分鐘回到老虎機,這次玩了5條線後,bingo,贏了$0.5,餘額$100.25,很好,馬上打印,又走1分鐘到櫃檯換來$101元正,掂了,勁賺$1元,Mission Accomplished。此舉的確是絕無風險的贏錢方法,雖然,花了我前後5分鐘才賺$1元,依此推算,玩足一小時才賺$12元,比最低工資$28元還低一半有多,但如果你擁有無比的恆心和毅力,在無限次免費的19條線後,難保在其中一條線,一舖給你贏個過百萬大獎,又或者,當你持之以恆,在無限次19條線後,當中每次贏來的三兩元,眾沙成塔,可能足夠讓你成為億萬富豪,恭喜。但至於此舉會否觸犯任何法例或賭場規則,本人並無深究,所以閣下如欲一試,後果自負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