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拍片賺錢

拍短片放上YouTube(http://www.youtube.com/),都可以搵錢,因為YouTube結合Google AdSense,在影片內加入廣告,只要上載影片的點擊率高,就可以有分賬。好像2007年上載的自拍短片「Charlie bit my finger」,截至上年年尾全球已有3.9億人睇過,上載者至今更賺到過百萬元港幣廣告費。可惜現時YouTube仍未將廣告分賬制度引入香港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WITLINES-最新自動紅利計劃-每週一發紅利10%-40%(10%約5美元)

    http://kenntis.weebly.com/33258212052099832005.html

    http://isowin.blogspot.hk/

    220美元加入永久經營權 制度進階領獎金,200美元,1000美元,6000美元,10000美元

    循環制度,永久收款,無限分身,培增獎金!

    計劃2選1 智能網站/自動紅利計劃,無論那一個計劃也是幫你賺錢,每年續約也是50美元.

    一年不續約計劃,制度也是永久經營(制度還有送身分,增培獎金,循環獎金)

    公司?定嗎,能長久經營嗎? 美國政府官網查刻!
    http://kenntis.witgogo.com/web/help.php?id=19


    官方制度簡介:
    http://kenntis.weebly.com/21046242303177720171.html

    影片制度講解:
    http://kenntis.weebly.com/24433292552104624230.html

    我們的喜悅 (收款區) <--左邊標題最底
    http://kenntis.witgogo.com/web/help.php?id=91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