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神奇網店分析筆跡也賺錢


都說淘寶上什麼都有賣,小編最近發現的一家店賣的東西,著實讓我驚嘆了。

在淘寶有一家叫巫昂智慧所的店鋪,賣的不是商品,而是筆跡心理學分析。客人只要寫上幾筆,她可將該人的個性、家庭關係、上下級關係做出分析,每份分析報告售價從600元到1200元不等。

很多人看了不禁會疑惑,這難道不是迷信?掌櫃巫昂卻不這麼認為,在她看來這並不是什麼封建迷信,而是心理學的一個分支。從最開始幫朋友分析,到後來漸漸開始寫各種專欄。再後來,由於看的人也越來越多,巫昂索性開起了筆跡分析的淘寶店,在她看來,除了自己心理學方面的專業,自己還是作者,能夠更好的表達出分析結果。

不知道你有沒有困惑的事情呢?如果有,不如嘗試這種新鮮的方式,去淘寶找巫昂分析下你的筆跡吧。巫昂店鋪:http://wuang.taobao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